感受新发展 奋进新征程
------常高艺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10-25 文章来源:校办 浏览次数: 作者: 张茹 字号:[ ]

潮起"两湖",焕新未来。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主动融入常州"532"发展战略,近距离感受未来"湖与城"的魅力, 10月21日下午,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党总支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前往两湖创新区规划展示馆进行参观。

在"两湖"创新区规划展示馆,党员们认真聆听了工作人员的介绍和展示,了解了常州作为现代化智造名城取得的成绩;观看了两湖创新区未来规划的3D演示,身临其境地感受了未来建成后绿色、生态、现代、智能的两湖创新区。

参观结束后,党总支书记高慰进行现场微党课讲解,激发党员干部肩负起"勇挑大梁"的信心和力量。

气势磅礴的展馆呈现、令人振奋的"两湖"未来,让党员们倍感振奋,纷纷表示将以更高站位认识"两湖"创新区,立足本职岗位,助力"532"发展战略,在改革发展新征程中再注党建新力量,谱写常高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校办  张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