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高艺组织青年教工开展露营团建拓展活动
日期:2022-10-18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作者:夏成晨 字号:[ ]

   10月14日下午,常高艺校工会、团委组织学校39名青年教工,前往西太湖畔,开展了以"青春,与你同行"为主题的露营团建拓展活动。高慰校长以及分管青年工作的熊伟忠副校长参与活动。

   为了加强两系一部青年教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丰富教工业余生活,校工会与校团委联合开展了本次团建活动。活动形式特地选取了近年来热门的文旅体验项目——露营,旨在引导青年教工积极体验新的文旅业态,激发文旅人才培养的新思维和新方向。

   活动中,青年教职员工搭天幕、摆桌椅、享美食,亲身体验露营的乐趣。在感受西太湖畔美景的同时,青年们还共同开展了趣味拔河、飞盘接力等有趣的户外活动,充分沐浴秋日的阳光和微风,充分体验到了露营这一新的旅游形式为何能够吸引众多市民,活动也拉进了青年教职员工们的距离。

(团委 夏成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