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高艺2021级学生嘉年华精彩上演
日期:2022-10-18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作者:夏成晨 字号:[ ]

   10月13日晚,21级学生嘉年华活动在学校蓝海书岛等各个美文化空间精彩上演,21级高职9个班级结合自身专业和校园美文化,分别开展了9场不同类型的精彩活动,全校各年级学生纷纷参与体验。

   作为我学生成长生态模式创新重构的重要组成部分,学生嘉年华是除了每周常规体验活动之外,每个月美文化活动的最高潮。本次嘉年华由21级各个班级组织开展,从9月下旬开始,各个班级便进入了紧张的筹备阶段。

   经过充分地策划准备,13日晚自习后,嘉年华正式拉开大幕,各班学生充分发挥各自的创意。21环艺、21工美、21动画等班级结合专业特色,开展了手绘、刻章制作、漫展等活动;21声乐、21器乐发挥表演特长,开展音乐会等活动吸引学生观看;21播1、21播2充分展示班级学生舞台魅力,开展怪异T台、随舞等联欢互动;21服装、21平面则开展了别具匠心的手作体验,热缩片、缠花工艺等深受学生喜爱,整个校园变成了欢乐与艺术的海洋。

  学生在课余积极走进美文化空间,去参与和体验不同类型的美文化活动,不仅仅是重构学习生活的空间,更是重构在校学习生活的时间。接下来,校团委还将组织其他年级学生开展各式体验活动,让学生真正养成"重构"的习惯和意识,构筑美好的校园生活。

(团委 夏成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