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高艺行政党支部开展意识形态党课学习活动
日期:2022-10-09 文章来源:行政支部 浏览次数: 作者: 陈小祥 字号:[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促进意识形态工作常态化、制度化中共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行政支部委员会于929日下午315学校党员之家开展"意识形态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本次党课由行政党支部宣传委员陈小祥主讲。他从"什么是意识形态"、"意识形态斗争"、"意识形态工作的基本要求"、"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等四个方面和与会党员进行交流。同时他还结合校实际,如何发挥先锋模范和引领作用,争做德艺双馨教师(工)进行了探讨

学校党总支委员、副校长史冲参会并做发言。他说:本次党课准备充分,内容丰富,联系实际,效果很好。他要求每一位党员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意识形态,筑牢思想防线,进一步将意识形态工作与教育教学工作深度融合,落于实处,践于行动

本次党课由行政党支部书记王智慧主持。她重申了《党支部基本制度和工作流程》,并对党建常用词汇 做了规范说明。

国庆期间,行政支部全体党员就《意识形态专题党课》中提及的"毒教材"展开思考,并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撰写了学习体会。

通过本次会议,全体党员对意识形态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有效地强化了教工党员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阵地意识和底线意识,推动全校意识形态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行政支部陈小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