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新同学丨常高艺2022级萌新们来啦!
日期:2022-09-13 文章来源:学工处 浏览次数: 作者: 朱彩霞 字号:[ ]


9月12日,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2022级新生报道的日子!朝气蓬勃的萌新们,迈着笃定的步伐,怀着饱满的热情,开启了人生新的篇章,同时也为常艺大家庭注入了新鲜血液!

期待秋天的风,也期待秋天的你。一大早,志愿者们早已做好准备,穿着引导服来到校门口,以最最大的热情迎接常高艺的萌新们。

一走进校园,热烈的迎新气氛扑面而来,朝气蓬勃的2022级新生拎着溢满青春梦想的行李箱走进校园。核验新生身份、测体温、做向导、运行李、协助办理报到手续,到处都是迎新师生志愿者忙碌的身影,所有工作有条不紊、井然有序。

在校园美文化活动空间开展的沉浸式迎新体验活动丰富多彩,湖畔音乐会、树叶贴画、艺术知识问答等活动让这些萌新们拉近了彼此距离,很快适应了校园学习生活。

各班主题班会上,各位班主任各显神通,通过不同形式帮助同学们尽快适应新的校园生活,掌握学习节奏,培养自主学习的能力,从多个方面给出了未来规划与在校学习生活的要求和建议,

新校园、新起点、新目标,愿2022级的同学们在常艺大家庭里健康成长,学有所成!(学工处 朱彩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