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A·红鲤产业学院”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日期:2022-09-09 文章来源:艺术设计系 浏览次数: 作者:艺术设计系 字号:[ ]

为了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提升人才“双元”培养的质量,9月6日下午,NCA·红鲤产业学院签约仪式在苏州影视产业园举行,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副校长史冲、苏州红鲲数字科技有限公司CEO戈弋签署合作协议苏州相城区人社局、区文体旅局领导,苏州高铁新城经济发展局、组织人事和劳动保障局有关领导,红鲸影视、红鲲数科等企业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

签约仪式上,苏州高铁新城管委会副主任王海峰说,十年发展,苏州高铁新城的文化产业已初具规模,涵盖游戏电竞、影视动漫等多个细分领域。产业人才的稀缺成为首要问题,希望双方此次合作实现校企双赢,形成有行业代表性、有区域辐射性的“高铁模式”,助力苏州高铁新城影视动漫产业做大做强。

史冲副校长表示,职业教育服务区域经济发展是我校办学的一贯宗旨,此次的合作,能够为产业园影视动漫的发展补足人才短板,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契机。

史冲副校长与上海红鲤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副总裁张厚健共同为“NCA 红鲤产业学院”揭牌。(艺术设计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