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德育条线开学工作会议
日期:2022-09-05 文章来源:学工处 浏览次数: 作者:朱彩霞 字号:[ ]

为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德育工作的实效性,确保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9月2日下午,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德育条线召开了“畅游蓝海  逐梦前行——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德育条线开学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团委夏成晨副书记主持,学工处马岚处长、宿管中心王志勇主任、两系德育领导、全体班主任和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共分为三个篇章。第一篇章为缘起遇见。会上,新手班主任曹洁琼、王迎希亮相、发言,表决心。新老班主任在现场还进行了结对仪式。

第二篇章为回顾成长。马处长从助力学生发展、迎接市巡视组进驻、规范学籍数据填报、积极融入课题研究、赋能学生成长、展示学生风采等八个方面带领大家回顾了今年暑假期间德育条线工作。

第三篇章为行动出发。马处长首先就本学期开学工作,特别对返校前、返校日、返校后的疫情防控、返校流程、安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同时还重点介绍了本学期德育条线六个重点工作项目。

会议为班主任们新学期的工作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新学期,相信每一位班主任都能成为班级学生逐梦路上的明灯。

(学工处 朱彩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