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生活——建筑空间美学"艺术沙龙(在线)圆满举行
日期:2022-06-24 文章来源:艺术设计系 浏览次数: 作者:高岑 字号:[ ]

6月15日下午,"品质生活——建筑空间美学"艺术沙龙(在线)在常高艺图文楼一楼汇报厅如期举行。本次特邀主讲是仓石国际事务所联合创始人——林柯群老师,她给设计系师生们带来的是关于仓石近年来设计的各种高端客户建筑案例。

林老师首先分享的是仓石这两年在国际赛事上获奖的"达达主义——主题酒吧"设计(该设计一举拿下2020年IAI全球设计大奖——酒吧空间金奖),空间设计秉持的将自然理念和现代设计结合,通过建筑空间表达设计理念,透过岩壁的沟壑探索未知世界。接着她又介绍了多个仓石的获奖案例,并且也和同学们讨论了个人的成长之路,对于未来专业学生的就业方向和设计思路给了很多的建议。

本次艺术沙龙让师生们收获颇多,学校将继续邀请企业一线的专家学者开展各类艺术沙龙多平台促进师生们专业素养的提升

仓石国际成立于2016年,坐落于中国上海。其作品已囊括诸多国内外权威赛事殊荣,并相继发表于各大影响力传播媒体。

(艺术设计系 高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