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林业大学师生到常高艺参观交流
日期:2022-06-24 文章来源:艺术设计系 浏览次数: 作者:艺术设计系 字号:[ ]

6月21日中午,南京林业大学研究生院31位同学,在汪瑞霞教授的带领下,到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参观交流。高慰校长陪同到访师生们参观了校园,并简单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重点描绘了区域未来建设的美丽蓝图。高校长希望南林大的教授和同学们,能利用专业平台,为常高艺校园和区域的功能重构与整合再塑提供优质创意。

汪教授已多次来校交流,她表示,在这充满创意和独具人文关怀设计的校园里,每来一次感受都不一样,所以她一定要把所教研究生带到现场来考察学习,让同学们看到江南还有这么美的一所校园。同学们也是纷纷赞叹:湿地、天鹅、老房子、碑廊、树屋、龙道……等,浸透着浓浓的艺术气息和大美之音,其感染性、号召力无时不在向广大师生潜移默化中熏染,这种“环境塑人”的从高立意使NCA凸显出独特魅力。(艺术设计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