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阅读,遇见不一样的自己
日期:2022-06-23 文章来源:图书馆 浏览次数: 作者:汤汤 字号:[ ]


这世间,书香漫漫,星光杳杳,蓝海熠熠。截止6月22日,"云上书香千帆竞 星月山河艺欣来"第三届悦读节落下帷幕,作为此次悦读节的趣读项目——"书脸秀",受到了学生的广泛喜爱,他们纷纷从云上书脸秀和校园书脸秀两方面进行趣读经典,他们云端共享,以趣读来抚慰疫情居家期间的心理浮动;他们打卡经典,以相融来仰望山河;他们徜徉校园,以美读来审视自己青春的身影……

此次趣味书脸秀作品数量众多,表演系各个班级全员参与,无论是从书籍的选择还是审美趣读方面,都呈现出心向璀璨的美好一面。《在世界的尽头遇见你》《朗读者》《亲爱的安德烈》《强势与铁腕》《沟通的方法》《心理抚慰》等等,选书富有温情、充满诗意,植根于生活,富有浓郁的青春气息。我与书籍同寻觅,恰如仰头见星来,18平面李亚婷坐于蓝海湾书吧,与书籍共沉思,光影之中,色调之美,令人神往;19播音1汤宇朦美目倩兮,光阴诗卷里,神采飞扬……

诗书一般梦蓝海,青春十里镜中人,趣读"书脸秀"阅读活动,不仅让学生走近书籍,更体现了他们对美感的认知与再创造,相信,同学们持之以恒的阅读,必然会时光知味,岁月沉香,遇见不一样的自己!(图书馆   汤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