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高艺第二十七期国际教育交流大师工作坊如期在线举行
日期:2022-05-31 文章来源:艺术设计系 浏览次数: 作者:艺术设计系 字号:[ ]

5月25日,常高艺艺术设计系邀请了英国爱丁堡大学视传专业的陈怡静硕士,为艺术设计系师生举行了主题为《玩游戏 学设计》的在线讲座。

陈怡静首先介绍了国内外游戏原画设计行业发展现状,通过互动的方式,让同学们了解国内游戏业最新资讯、国内对游戏原画设计师的需求及其对游戏原画师的能力要求,并通过大量的数据和图片让学生直观认识国内游戏产业的快速发展和游戏企业中各个设计岗位的职业能力需求。同学们全神贯注地聆听并踊跃发言,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随后,陈怡静告诉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必须了解自身优劣,了解企业需求,在校期间,夯实基础,确定方向,未来在就业时,不要好高骛远,脚踏实地地朝着理想目标前进。

此次在线工作坊不仅使学生了解国内游戏业,更加为未来职业规划增加了就业方向,了解了游戏设计相关的前沿信息,获得大量的专业知识和创作技巧,对自身的专业知识提升和学生今后就业方向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艺术设计系王迎希老师主持交流。(艺术设计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