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有情 为爱歌颂 共克时艰
——表演系党支部全员投入抗疫志愿工作
日期:2022-03-25 文章来源:表演系党支部 浏览次数: 作者:周恬逸 字号:[ ]


自3月中旬常州新一轮疫情防控战打响以来,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表演系支部党员通过各种形式迅速投入疫情防控志愿工作,他们或是留守校园,守护在学生身边;或是参与所在社区的志愿服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为了致敬抗击疫情中的逆行者们,表演系党支部声乐、器乐党小组和部分教师,结合专业“以艺抗疫”——任雯、梁真、陈晨、吴祯、段苏珊、陈海明、缪佳辛、顾鹏、李茹、杨姮钰等老师共同演绎了歌曲《最美的相约》,为爱歌颂,共克时艰。

正如歌词中所唱:不惧风雨,志如铁,为了爱,我们一刻不曾停歇。且将我校园情,化作一轮太湖月,照亮青春的心,把答卷书写风雨中。由我来担当,你平安,就是最美的相约。

病毒无情,全民核酸时、凌晨风雨夜——龙城抗疫刻不容缓;

人间有情,耀眼红马夹、大白防护服——默默处你我皆英雄。

                                         (周恬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