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高艺2022招生全面开启云端艺考模式
日期:2022-03-22 文章来源:招办 浏览次数: 作者:熊伟忠、罗业尧 字号:[ ]


3月21日上午,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了"全省艺术职业学校2022年单独招生工作"专题视频会,就2022年全省艺术单招工作做了动员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为认真落实省教育厅、省文旅厅及省联合院招生工作精神,2022年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将坚持"专业艺考上云,扎实服务利民"的原则,继续使用"小艺帮APP",采用线上报名考试模式,既能确保学生足不出户满足疫情防控要求,又能让考生在相对熟悉与轻松的环境下独立完成专业艺考。

2022年常高艺将继续面向全省招收应届初三艺术特长生300名,涵盖艺术设计(视觉传达、空间艺术、非遗与文创)、影视动画、服装与服饰设计、播音与主持(新媒体、旅游管理)、表演艺术(声乐、器乐)五年一贯制大专专业;同时面向全国招收应届小学六年级舞蹈表演专业学生(中专,学制六年)26名。有艺术专业爱好和特长的应届初三、六年级毕业生可详细咨询关注学校"nca1971"公众号。(熊伟忠、罗业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