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高艺招就中心召开2022年毕业就业工作会议
日期:2022-03-17 文章来源:招就中心 浏览次数: 作者:招就中心 字号:[ ]


为了降低疫情对就业工作的影响,有效推进2022年毕业和就业工作,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招就中心于3月16日组织召开了线上毕业、就业工作会议。

会议采用线上视频会议的形式。教务处石春林老师向各毕业班主任介绍了2017高职毕业班的实习要求,明确毕业前要提交的教学材料;招就中心罗业尧副主任、设计系季红霞书记就疫情防控、专转本考试时间调整、毕业材料准备和就业数据上报实施节点等内容明确了具体要求。

熊伟忠副校长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受疫情影响,今年就业工作受到很大挑战,但就业是民生之本,我们一定要克服困难,坚决打赢这一仗。要明确责任落实,实现招就中心与系部、毕业班级的同频共振;要精准把握毕业就业过程管理,做到"有了解、有反馈、有记录,无毕业生失联失控现象";要明确考核目标机制,全面落实"青春留常"计划、初次就业率和年终就业率的要求。要对毕业班级实施精准考核,以考核促成效。

会议要求各毕业班级于近期召开线上班会和家长会,家校协力,为毕业班同学们踏入社会共同努力。(招就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