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表演系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中专部全体学生会议
日期:2022-03-03 文章来源:艺术表演系 浏览次数: 作者: 尹哲 字号:[ ]

新学期开始,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管理,提高学生学习自觉性,2月24日在教学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全体中专部学生大会。

  中专部辅导员张鑫祥老师通过PPT回顾了同学们的多彩假期生活,激励同学们更好地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中来。
   中专部任志良主任对本学期的专业学习提出要求,并激励同学们刻苦练功,在本学期的技能大赛选拔赛上都有好的表现,朝着自己的目标努力前行。
   泰实校杨志光主任也对学生们的文化学习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重视文化课的学习,为自己将来的继续深造做好准备。
   艺术表演系罗业尧书记希望中专部的同学无论是在学习上还是在生活上都能够严格要求自己,树立好自己的学习目标,为做一名优秀的舞蹈生而努力。

会上,还对上一学期为荣获奖学金及相关荣誉的同学们颁发了证书。(艺术表演系  尹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