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专家现场调研 推进动画专业发展
日期:2022-02-17 文章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作者:教务处 字号:[ ]

企业专家现场调研 推进动画专业发展

近日,中国著名动画人动画片动画片《姜子牙》导演李炜中国著名美术设计、动画导演中国影史投资最大的动画片《深海》(拍摄中)美术总监翁铭资深媒体人、电影人科幻电影《三体》项目总策划杨璐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高级管理教育课程教授,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管理实践教授,长三角量子科技产业创新中心联合创始人蔡剑一行6人到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参观考察,重点对学校动画专业的产教融合校企协同育人做前期调研;同时助力殷村职教小镇的新农村建设。

在高慰校长带领下,来宾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新校区美丽校园和实训教学空间。优美的环境、浓厚的艺术氛围和充满创意和温度的校园景观让来宾们为之惊艳;教学实训一体化、产教融合、校企协同育人的人才培养模式赢得了来宾们的高度赞扬。通过考察交流,来宾们对学校蓝海发展战略、"三创三能"人才培养目标殷村职教特色小镇区域发展前景满怀信心和期待。

接下来,双方将就学校动画的专业建设、课程体系构建、实践教学设计、双师结构教师管理队伍建设机制体制创新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积极有益的洽谈和协商进一步寻找合作契机,实现动画产业与高职教育深度融合。(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