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海明"流行钢琴弹唱训练营"精彩汇报
日期:2022-01-09 文章来源:表演系 浏览次数: 作者:表演系 字号:[ ]

2022年1月8日上午10点半,在常高艺的阶梯教室里,上演着一场异常火爆的小型"流行音乐会"。艺术表演系声乐教研室陈海明老师带着他的10名学生,将本学期的"钢琴训练营"阶段成果做一次展示。

学生来自18声乐班、19声乐班以及21声乐班的流行声乐专业,他们分别上台弹唱了《南屏晚钟》、《外面的世界》、《月亮代表我的心》、《今宵多珍重》等10首不同风格的各个时代的流行音乐作品。

到场的领导有高慰校长、史冲副校长、系部李茹主任和吴祯副主任。演出结束后,李茹主任和史冲副校长对此次活动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且对同学们学习流行音乐的思路以及教师的今后教学改革的方向做了充分肯定和规划。

最后高校长上台先和学生共同合作了一曲《外面的世界》,再次把整个音乐会的现场的气氛推向了最高点,同时高校长也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也对今后流行音乐教学的几点建议。(表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