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A第五届文乐节颁奖仪式隆重举行
日期:2021-12-30 浏览次数: 作者: 字号:[ ]


“歌盛世献礼建党百年华诞,咏芳华喜迎常艺五十周年”——秋冬时节历时两个多月,H-show第五届文乐节圆满落幕。本次文乐节由公共基础部主办、各教研组与图书馆共同承办,1100参与人次,收取各类作品545份。

校展50年藏书票创意设计,“常艺,写给可爱的你”主题征文,“我眼中的常艺”英文手抄报大赛,英语“趣配音”,“结缘常艺,喜迎校50华诞”校史知识竞赛……丰富多彩的活动,献礼五十周年的舞台,赓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让常艺美文化浸润肺腑;追求梦想与卓越,让文化涵养与底气充盈心间。

12月28日,在升旗仪式后,举行了隆重的文乐节颁奖仪式。高慰校长、杭国金副校长、熊伟忠副校长为优秀组织班级、优秀获奖个人颁奖。颁奖仪式中最亮眼的环节是现场展示——21播音1班李冠邑同学朗诵了“常艺,献给可爱的你”获奖征文,19动画班陈曦演唱了“英语趣配音”获奖作品中的英文歌曲,赢得了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

文乐节,我们明年再相会!(公共基础部 周恬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