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鲤动画业务总监、执行制片人张元强一行到常高艺考察交流
日期:2021-12-20 文章来源:艺术设计系 浏览次数: 作者:影视动画教研室 字号:[ ]

12月16日下午,上海红鲤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业务总监、执行制片人张元强一行到常高艺考察交流,并在图文楼一楼会展中心进行合作交流会谈。校长高慰、艺术设计系主任徐军出席交流会谈。

会上,高慰校长对上海红鲤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业务总监、执行制片人张元强一行来校交流表示欢迎。他希望籍此次红鲤动画对艺术设计专业的再次考察交流,能更好地了解学校,发挥双方的优势,校企联动,联合培养更好地中国动漫后备人才,为中国动漫形象的塑造和文化品牌的打造做出更大的贡献。

张元强对学校的接待表示感谢,对校园“美文化”环境营造和仿真沉浸式实践教学空间建设赞赏有加,他着重介绍了红鲤动画参与制作的《哪吒之魔童降世》《姜子牙》等作品,并就未来联合人才培养、共同制作更多能反映中国当下文化的作品提出了设想。

艺术设计系主任徐军介绍了影视动画专业“产学研”的办学历程、探索模式,以及学校在“跨界新科技、融通全产业”思路下围绕影视动画产业内容生产链,现行推进的“一主两翼”专业集群建设构想。

红鲤动画商务史镇源、艺术设计系主任助理张颖华、影视动画教研室主任唐李阳一起与会。

后,双方明确表示将进一步落地合作事项,加快推进产业学院共建。(艺术设计系 影视动画教研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