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基础部组织"文乐节"校史知识竞赛
日期:2021-12-10 文章来源:公共基础部 浏览次数: 作者: 周恬逸 字号:[ ]

五十年风雨历程,五十年辉煌足迹,芳华绽放,匠心筑梦。记住一段历史,感悟一种精神常高艺校建校50周年展示周之际,公共基础部综合组特推出校史知识竞赛引领广大师生一起回顾学校"三次跨越四秩芳华"的发展改革之路。

12月7日中午,教学楼西南401多媒体教室济济一堂,报名参加校史知识竞赛的50余名同学在前期认真准备的基础上细心作答。此次竞赛涵盖校史发展大事记、校史荣誉、校园品牌活动、学生应知应会等,回顾了我校50年中的重要时刻和重大事件。最终活动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共十余名同学。

此次校史知识竞赛,一方面加深常艺学子对母校的全面了解,增强大家感恩、爱校的常艺情结;另一方面为广大学生提供祝福母校、增进同学间互相交流和学习的平台,进而营造出凝聚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

希望同学们在我校五十年改革之路的积淀教化下,学习目标更加坚定,不畏困难,勇往直前!

(公共基础部  周恬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