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恰是风华正茂
——常高艺在联院常镇协作组马克思主义•青年说演讲视频大赛中获佳绩
日期:2021-11-10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作者:夏成晨 字号:[ ]

近日,从联院常镇协作组传来喜讯,由常州艺术分院报送的徐金烨老师的《传承精神 持续奋斗》和唐亚运老师的《信念之火 可以燎原》两件演讲作品分获常镇协作组"百年恰是风华正茂"马克思主义青年说演讲视频大赛特等奖和三等奖。

本次大赛为联院开展的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在接到比赛通知后,校团委认真研读大赛方案要求,迅速成立以杭校长为组长、两系共同参与的赛事筹备工作小组,推荐播音专业徐金烨老师和负责思政教学的唐亚运老师参赛。在稿件撰写环节,两系对参赛教师认真指导,细心把关,提出分别以常州三杰和思政教师的角色为主题,并结合我校特色和教师专业;在演讲视频的录制环节,杭国金副校长亲自指导并建议充分利用常州本土红色文化和资源,前往三杰纪念馆进行现场拍摄。学工条线上下联动,圆满完成了本次大赛的参赛工作。

据悉,获得大赛特等奖的徐金烨老师的作品《传承精神 持续奋斗》将代表常镇协作组参加联院比赛,同其他各协作组报送的作品共同角逐本次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百年恰是风华正茂"马克思主义青年说教师演讲大赛的各个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