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白常艺:这封"情书",写给可爱的你
日期:2021-11-10 文章来源:公共基础部 浏览次数: 作者:吴倩倩 字号:[ ]

五十年芳华如歌,五十年风雨沧桑,五十年薪火相承为献礼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五十周年华诞,让更多的师生感受常艺"温度",激励常艺学子抒写至深情怀,第五届文乐节系列活动之 "常艺,写给可爱的你"校庆主题征文活动与新学期同步启动,经过两个月的征稿,共收到了全校近三百多位常艺学子的"真情告白"。

此次活动评选共分为三个阶段,初评、再评以及终评。经语文组8位老师推荐、互评,107份作品进入终评,高、低两个年级组共有48名同学获得奖项其中,19平面班的唐茜、18环艺班的陆为楷获得高年级组一等奖,21环艺班左思远、21播音1班李冠邑获得低年级组一等奖。

获奖作品内容丰富且新颖,涉及散文、诗歌、杂文等多种体裁,或用给常艺的一封信、一首诗抒发爱校情怀,或以散文与随笔回忆母校的历史,也有围绕学校宏伟巨变的纪实与评论。同学们在一次次下笔的同时,不断回忆与展望常艺的点滴美好,书写出常艺精神的传承。其中部分获奖作品近期将在校园网站、校园公众号刊登,共庆常艺华诞之喜!(公共基础部  吴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