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求必应"运"爱心快递" 紧密配合保网课质量
日期:2021-11-05 文章来源:公共基础部 浏览次数: 作者:周恬逸 字号:[ ]

11月3日,常州通报新冠阳性病例,应上级部门指示,常高艺进入封闭管理状态。教师在家办公,学生在校上网课,紧急的网课教学任务牵动着常高艺所有师生的心。如何保证网课的顺利进行、确保网络的上课质量,成了每位公共基础部教师工作的思考点与焦点。

疫情的突如其来使得教师们无法回校拿教学必需品,如笔记本电脑、教材、教案等,成为了网课教学首要的棘手问题。

龙城疫情来袭,常高艺迅速应对!公共基础部曹利华主任在qq群里热心询问每位老师的教学必需品及所在的具体位置等,并为各位老师打包好;后勤保卫处提供了包装袋、姓名贴,方便"爱心快递"的运送与准确收取;张力和陈小祥老师也给与了大力帮助。检查无误后,学校校车装载这批特殊的"爱心快递",于晚9点左右到达老校区,老师们纷纷领取自己的教学用品,无一错漏。

学校各部门的高速紧密配合,让这批"爱心快递"迅速准确到达老师手中,为文化课教师正常开展在线教学提供了基础保障。肩上的责任、内心的温度、高效的配合,是常高艺教师心中最美的职责与信念。(公共基础部 周恬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