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50华诞展示周英语手抄报比赛
日期:2021-11-05 文章来源:公共基础部 浏览次数: 作者:周恬逸 字号:[ ]

金桂飘香的10月,美丽的常高艺校园内,NCA文乐节第五季之英语手抄报比赛如火如荼地展开。

自9月活动宣传、启动以来,公共基础部的老师们源源不断地收到了同学们原创的英语手抄报。截止10月底,活动共收到近250份学生作品。图文并茂、五彩缤纷、美观书写、别具匠心……每一份手抄报都饱含着同学们收集资料、设计创作、精心描绘的心血。
   本次手抄报比赛的主题是"喜迎50华诞展示周",意在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拓展学生的英语文化知识,激发创作灵感,提升合作精神和专业素养。围绕这一主题,同学们有的描绘校园风景,"校园一景"跃然纸上;有的书写校史,用英文翻译学习发展史;有的自创校园温暖故事;有的用画笔记录可爱的校园人物,身边的老师和同学都成了手抄报上生动美丽的素材风景。

本次的评委除了全体英语老师,还特邀设计系平面设计专业老师全程参与评选。经过筛选品评,最终有40多份学生作品分获低年级组和高年组一、二、三等奖。(公共基础部  周恬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