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系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10-01 文章来源:设计系 浏览次数: 作者:周婧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有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切实提高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用性,9月27日上午,艺术设计系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文广旅局副局长吴志刚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常高艺艺术设计系党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季红霞同志主持,艺术设计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高慰校长杭国金副校长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上半年党支部开展工作情况并作对照检查,找准了问题,剖析了原因,制定了改进的措施,明确了努力的方向。全体党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查找差距和不足,特别是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以及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方面,从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党性修养、宗旨意识、思想作风等方面深入剖析原因,并制定下一步整改的明确措施。

市文广旅局副局长吴志刚就本次组织生活会做了总结和指示。对艺术设计系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予以了充分肯定,认为艺术设计系党支部紧扣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在提升党性修养厚植民生情怀,增强能力本领强化使命担当等方面均有提升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任务,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同时结合党史学习提出了三点建议,即:一要在党史学习中汲取理论养分,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提升道德水平和业务水平,树立"学生至上"的育人理念,关心学生和老师身边"急难愁盼"的事情,从小事做起。二要在党史学习中加强学习实践,练就过硬本领。三要在党史学习中提振工作状态,提升工作业绩;并希望艺术设计系党支部继续突出思想政治建设,做好表率、完善台账,将落脚点放在为师生办实事上,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党员们纷纷表示,将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学习的始终,牢牢把握学习的本质与精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局党委和校总支的正确领导下,积极探索沉浸式美育育人新模式,为培养高素质、高技能艺术人才努力工作,不断为全市532发展战略,建设更高水平长三角文旅中轴和休闲度假中心、为常州文旅事业发展提供更多优质人才支撑。(周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