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高艺校团委、两系团总支召开暑假工作总结及下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会
日期:2021-08-30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作者:李建 字号:[ ]

8月21日—27日,校团委及两系团总支分别通过微信群、钉钉等平台组织召开了校团委及两系团总支学生会暑假工作总结及下学期工作安排线上会议。

在团委会议中,校团委夏成晨副书记总结了暑假学生各项活动开展、学校办学五十周年团委承办的各个项目推进情况、暑期抗疫志愿者服务等工作,并对下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做部署。团委委员们就如何将下半年各项工作和活动同耕耘50年成果展示相结合、开学新老生报道校园氛围营造和开学活动、开学防疫志愿者动员安排等工作作了交流。此外,夏书记要求两系团总支能稳步做好常规工作,并在工作中找出创新点,力争下学期团委各项工作能有效率、有特色、有创新。

在两系团总支学生会会议上,表演系团总支张鑫祥书记和设计系团总支蒋凌俊书记分别就两系暑期共青团工作进行回顾和总结,对在假期中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工作的同学们进行表扬;同时,就教师节线上活动进行意见征集,并部署了开学初学生会的重点工作;此外,还组织学生会干部共同重温了《学生手册》、《学生会章程》等内容,帮助学生干部尽快进入开学工作状态。(团委 李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