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校荣校 青春力行
——校团委召开团员青年电话走访退休教师征集老照片、老物件线上动员会
日期:2021-08-11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作者:唐亚运 字号:[ ]

8月10日晚,常高艺校团委通过QQ群组织召开了团员青年电话走访退休教师和征集学校老照片、老物件线上动员会议。校团委夏成晨、唐亚运老师及52名各团支部团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唐亚运老师介绍了此次征集活动的具体内容和要求。此项征集活动是生动再现学校50周年办学发展历程、展示学校办学成果、重拾历代常艺人难忘回忆的重要环节。随后,她就名单梳理及分配、电话沟通内容技巧、记录反馈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并从强化服务意识、增强工作效率等角度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希望大家全心准备、积极投入,圆满完成任务。

团委夏成晨副书记在会上强调了此项任务的重要意义;同时解释了因受到疫情的影响,活动由上门走访改为电话走访,强调因为走访形式受限,更加要增强电话沟通的有效性,并随机抽取两位同学进行电话走访的模拟练习,肯定优点、指出不足,让同学们在模拟电话的聆听学习中进一步掌握电话走访的技巧。

据悉,为了确保本次征集活动的最终效果,7月份征集通知已通过微信平台向外公布,8月初校团委已通过邮寄的方式将老照片、老物件的征集通知寄送至离退休教职工家中,从8月11日起,团员青年代表将面向全体离退休教职工开展两轮电话走访,动员离退休教职工积极参与此次征集活动。(团委 唐亚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