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高艺教师在江苏联院微课大赛中获得佳绩
日期:2021-08-11 文章来源:艺术设计系 浏览次数: 作者:艺术设计系 字号:[ ]

为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化五年制高职“三教”改革,不断提高教师专业化教学水平和信息技术运用能力,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艺术、数媒、动漫等三个专业协作委员会联合组织了2021年学院微课教学比赛。最终有19所分院和办学点25件专业教师微课、微课程作品参赛。通过专家组严格评审,评选出13件获奖作品,其中常高艺报送的《Adobe Premiere Pro 中视频的多机位剪辑》(刘俊莹、唐李阳、邓丽萍)获一等奖,另一件报送作品《标志设计中的圆》(汪洋璠、霍天明、宰湘婷)获得三等奖。

“微课”是运用信息技术按照认知规律,呈现碎片化学习内容、过程及扩展素材的结构化数字资源。它以视频为主要载体,同时还包含与该教学主题相关的教学设计、素材课件、教学反思、练习测试及学生反馈、教师点评等辅助性教学资源。据悉,此次微课比赛一等奖的作品将被推荐参加2021年江苏省高校微课教学大赛。(艺术设计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