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高艺2016级声乐专业学生考入韩国嘉泉大学
日期:2021-08-06 文章来源:表演系 浏览次数: 作者:罗业尧 字号:[ ]

   近日,常高艺2016级表演班声乐专业的戴雯雅同学收到了来自韩国嘉泉大学艺术学院声乐专业的录取通知书。

为了这个时刻,她整整奋斗了一年。2020年6月,进入实习阶段的她面临很多选择,到培训机构做教师?或者和朋友一起创业开店?去做业余歌手?当这些机会机会、选择、诱惑摆在面前的时候,她也曾犹豫和纠结过。最终,她决定继续学习,报考韩国嘉泉大学声乐专业美声方向。

她一边和陈志俭老师继续学习专业,一边开始自学韩语。一年的学习甘苦自知,在家长和老师的鼓励,她咬牙坚持了下来,最终考上了韩国嘉泉大学艺术学院声乐专业美声方向全日制本科,并拿到了入学奖学金。回顾疫情影响下的艰难考试历程,她觉得积极的心态至关重要,"有时候过程比结果更重要,有了这些感受和挫折,才知道结果的不易,并且会无比珍惜。"

韩国嘉泉大学成立于1939年,是一所4年制私立综合性研究型大学,被韩国教育部纳入有"韩国985"之称的BK21工程、韩国未来规划部选定的SW中心大学,获得我国教育部的留学认证。

附件:韩国嘉泉大学录取通知书

(表演系 罗业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