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心理 共话心育
日期:2021-07-02 文章来源:学工处 浏览次数: 作者:王叶 字号:[ ]

为了更好的向全校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心理服务,6月29日下午,南师教育心理服务中心陆成主任一行四人来到常高艺,就学生心理工作展开洽谈。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副校长杭国金、学工处处长马岚及两系书记、辅导员及校专职心理教师王叶出席会议。

会上,王叶老师常高艺心理工作开展情况向陆成主任一行进行展示、交流南师教育心理服务中心的领导、老师们对校心理工作目前取得的成效德育文化育人价值观给予了高度的赞赏。同时,针对学校目前学生心理工作上所出现的问题,两系书记、辅导员都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困惑、需求等,与陆成主任一行开展了沟通交流,并从当前的政策体系、处理原则、专业技巧等多角度为我们提供了实操性的建议与对策。

最后,杭国金副校长就学校目前已经开展的心理工作与德育条线的内容、资源方面的统合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并对双方今后合作的模式提出了期待和操作性建议,希望双方能够在合作意愿上达成一致共识,携手共进,进一步探索适用于校师生的专业性、实操性、可行性的心理服务方案。(学工处王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