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高艺艺术设计系召开专业交流会喜迎建校50周年华诞
日期:2021-06-24 文章来源:艺术设计系 浏览次数: 作者:艺术设计系 字号:[ ]

6月22日上午,艺术设计系在图文楼二楼召开各教研室主任专业交流会,参会人员就各专业建设发展如何结合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及学校建校50周年华诞开展专业展示系列活动出谋划策。会议由艺术设计系主任徐军主持,学校熊伟忠副校长出席会议。

春华秋实五十载,桃李芬芳满园香!徐军主任首先向与会的各教研室主任简要的回顾了学校过去校庆时艺术设计系各专业展示的活动,介绍了即将到来的建校50周年初定日期和学校总体系列工作思路,要求各专业负责人围绕学校华诞主题,结合专业教学,创新思维,推陈致新。

熊伟忠副校长强调,学校搬迁至新校区升格以来,坚持特色发展,坚持转型提升,坚持提高质量,学校各项事业快速发展,离不开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孟河之麓,书声琅琅;致知力行,继往开来。建校50周年系列活动,既是展示学校办学成就、总结办学经验的重要节点,更是汇聚各方智慧、共谋事业发展的历史机遇。希望各专业能够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创新思维,力争用特色活动,展示专业风采,树立专业形象,彰显专业品牌,宣传学校品牌。

各专业负责人纷纷表示要把专业教学与迎接学校50周年活动有机结合,调动专业师生们的智慧,集思广益,为母校的华诞添光增彩。(艺术设计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