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表演系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党课和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1-06-24 文章来源:表演系 浏览次数: 作者:罗业尧 字号:[ ]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史学习教育学真做实,以学习活动促进实际工作提升,艺术表演系党支部于6月22日在综艺楼召开了党史学习专题党课和民主生活会。

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罗业尧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加。在组织生活会之前,罗业尧书记讲授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形成与内容》的主题党课,通过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介绍,帮助大家更好得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大家结合自己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学习情况、工作情况,对照"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的主题要求,分别从学、悟、实、新四个方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交流学习经验与心得。

通过组织生活会,大家普遍认识到:"中国革命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多重温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的伟大历史,心中就会增加很多正能量。"党员们表示党史学习要静下心来学、多种方式学、点滴时间学、实际工作中学,坚持不懈的开展学习,提升觉悟,促进工作提升。(表演系  罗业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