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暖心 艺术惠民”常高艺师生参与摄影作品捐赠仪式
日期:2021-06-21 文章来源:艺术设计系 浏览次数: 作者:艺术设计系 字号:[ ]


6月15日下午,“文化暖心 艺术惠民”江苏理工学院、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师生摄影作品捐赠仪式在清潭第三社区隆重举行。常高艺艺术设计系党支部书记季红霞、艺术设计系主任徐军、平面教研室主任曾栋以及学生代表陶子徐同学等参加活动。

此次捐赠的摄影作品均为“喜迎建党100周年 在常高校摄影作品展”的入选作品,共计35件。活动丰富了社区群众的精神文化,提升了百姓审美情趣。

常州市钟楼区永红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陈孝勇,永红街道清潭第三社区党委书记王瑛接受捐赠作品,并对常高艺师生带来的精神食粮和艺术大餐表示感谢。

随后,季红霞书记带队参观学习了社区基层文明建设成果,听取了王瑛书记清潭第三社区群众文化工作成效简述。季书记表示,今后依托服务社区平台,学校和社区利用双方优质资源,积极开展共建活动,促进学校和社区共同发展。(艺术设计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