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表演系开展2021级班主任助理换届选举活动
日期:2021-06-21 文章来源:表演系 浏览次数: 作者: 查涵洋 字号:[ ]

近日,常高艺艺术表演系举行了2021级班主任助理换届选举活动。艺术表演系德育主任邓照春,辅导员张鑫祥、查涵洋,班主任王芳老师,艺术表演系往届优秀班主任助理代表以及竞选同学出席活动。

在往届优秀班主任助理代表18播音1班的董丽萍同学先对自己过去一学年的班主任助理工作做了简短又有趣的总结展示后,各位竞选同学先后上台演讲,演讲内容分为自我介绍、意向班级和未来工作及个人展望三个部分。五分钟的陈述后进入现场提问环节,提问环节分为电脑随机抽题以及现场老师提问两部分。最后根据各位竞选同学日常行为表现、班主任意见、竞选答辩情况等方面最终确定艺术表演系2021级班主任助理人选。

此次换届为艺术表演系学生干部团队注入新的活力,也调动了学生们的工作热情,更架起了系部与新生之间沟通的桥梁。(表演系 查涵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