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高艺学生参与"颂常州三杰 听党话跟党走"快闪活动
日期:2021-06-15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作者: 夏成晨 字号:[ ]

6月11日下午,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40余名播音专业学生参加了由常高艺同尤辉雷锋科技站、兰陵街道天安河滨社区、光华路消防救援站等单位联合开展的"颂常州三杰 听党话跟党走"诗歌快闪活动。

"曾记否?1919年"五四运动"的火炬熊熊燃烧,瞿秋白怀揣革命理想,毅然踏上了革命之路……" 下午3:00整,高亢的声音在九洲新世界广场响起,常高艺学生、全国劳模、社区党员、文化志愿者和普通居民共同朗诵了《颂常州三杰》,一场未经彩排、别开生面的快闪活动,演绎着歌唱祖国的最美华章。

挥舞党旗、嘹亮诗歌朗诵,引起了广场周围市民们的注意。志愿者们从广场周围向中间的舞台汇集。一时间,围观的人越来越多,在欢乐的气氛中,大家都情不自禁地随着歌声挥舞着手中的小党旗,会场掀起百人群颂的高潮。

此次快闪活动,同学们用最真诚的声音,表达了对祖国、对党的热爱和祝福,进一步激发了学生的爱国热情,展现了青年一代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团委 夏成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