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校企共育交流会
日期:2021-06-01 文章来源:表演系 浏览次数: 作者:杨姮钰 字号:[ ]

5月27日下午,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表演系播音与主持专业在综艺楼圆厅召开人才培养校企共育交流会。常州乐享童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常州语艺口才主持、常州市阳光培训中心、江苏广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参会。

会上,播音专业教研室主任杨姮钰向企业领导介绍了学校播音与主持专业师资力量、学生规模、比赛获奖、大赛演出、专转本升学、就业情况。

在交流过长中,就业单位的领导对播音主持专业学生在实习、就业岗位上的表现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实习和工作中出现的一些共性问题和解决方案进行了交流探讨,希望今后的学生可以加强学习,不断提升专业能力,以适应日益精细化、多元化的市场需求。
    交流结束后,各公司领导们在教学楼六楼梦剧场看了17播音2班的“青春相伴未来可期”专业汇报演出,精彩的表演得到了来宾们的高度赞扬。

活动结束后,各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深入开展校企合作,为在校学生和毕业生提供学习实践和就业机会。(播音教研室杨姮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