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高艺艺术设计系服装教研室举办服装设计动态展
日期:2021-06-01 文章来源:服装教研室 浏览次数: 作者: 罗园元 字号:[ ]

5月27日,常高艺艺术设计系服装教研室2017级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综合设计课程作品动态展在图文楼隆重举行,艺术设计系部领导、服装教研室全体教师以及学生参加了活动。

本次动态展共展出33名同学的24个系列114套服装设计作品,包括《天鹅湖》、《面具人生》、《equilibre》、《鹤 希望》等。自然的舞台,浪漫的音乐,模特社成员优雅的身姿配上一套套华丽的服装,给观众奉上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现场不断爆发出热烈的掌声、欢呼声。

服装教研室主任周俊霞介绍了17级服装专业部分优秀的设计作品以及设计理念。指导老师罗园元在学生现场走秀的过程中进行解说。一张张设计图、一件件漂亮的服装,赋予学子们在NCA校园的青春印记,是她们丰硕的学习成果。这其中,包括多位同学将对方的思想和自己的想法相互结合,从而创造出更加特别、更加具有思想性的作品。艺术设计系党支部书记季红霞为学生送上最美好的祝愿,对悉心培养学生的教师表示衷心的感谢。

最后,学生代表赵爱可与徐心怡发言。数月的锤炼,同学们告别了青涩,走向了成熟;同学们忘掉了鲁莽,学会了思索。感谢学校的老师对她们的辛勤培育,同时对未来充满向往。(服装教研室 罗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