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考级工作 提升服务质量
日期:2021-05-27 文章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作者: 陈黎琰 字号:[ ]

为了促进常州市社会艺术水平工作规范化,提高社会艺术水平考级的服务质量,5月25日下午,由常州市文旅局公共服务处、常州市文化馆、钟楼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组成的2021年常州市社会艺术考级机构承办单位等级评定工作组一行5人在唐海燕处长带领下,对常高艺上海音乐学院考级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评估。

在对照评审细则逐一检查了考级工作的各项台账后,评委们对候考场、器乐考场、消防通道和考级各类标识进行了实地检查。经过台账检查、问询和实地检查,工作组认为常高艺上音考级办硬件达标、台账清晰、资料完备、流程科学、全程录像、服务意识强,为其他考级承办单位树立了"标杆"。

检查过程中,史冲副校长还向大家介绍了常高艺和上海音乐学院社会艺术水平考级的合作历史和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并且针对评审细则中"艺术成效"一条和评委们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作为上海音乐学院在常州的唯一承办单位,常高艺始终以促进艺术普及和社会音乐教学的科学化和规范化为己任。今后,常高艺考级办将一如既往为广大考生及家长提供规范专业的考级服务。(教务处 陈黎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