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职教大会精神 领航质量发展研究
日期:2021-05-11 文章来源:学工处 浏览次数: 作者: 马岚 字号:[ ]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梳理前一阶段课题研究工作,更好推进下一阶段工作,5月8日,江苏省文化科研重点课题《新时代江苏艺术职业教育质量发展研究》第九次工作会议在江苏省戏剧学校艺海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课题组组长、江苏省文化艺术科技协会副理事长何华平主持。

首先,课题组组长何华平带领课题组成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要求全体成员深刻领会并贯彻到本课题研究中。课题组成员结合各自研究的重点内容及实际,分别交流心得体会。

然后,各子课题组对自第八次工作会议以来的研究工作进行梳理和小结。课题组成员苏州艺术学校王臻校长,重点介绍了近期对子课题一的初步研究成果《江苏艺术职业教育质量发展现状研究调研报告》做出的修改及理由。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教务处邓丽萍副处长,根据职教大会的精神及专家的辅导,重点介绍了子课题二《新时代江苏艺术职业教育质量发展方略研究》结题报告提纲。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学工处马岚处长介绍了子课题三《新时代江苏艺术职业教育质量发展学校建设研究》的研究进程、研究报告框架及研究的下一步打算。

最后,课题组长何华平、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副校长杭国金,课题组副组长、江苏省文旅厅科教处二级调研员张人健分别对前一阶段研究工作进行分析点评,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要求课题组全体成员聚焦江苏艺术职教的质量提升及特色,加快研究进程,做到学习更深入、理解更到位、研究更扎实、成果更有效。 (学工处 马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