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高艺学子荣获2021CADA日本概念艺术设计奖铜奖
日期:2021-05-11 文章来源:艺术设计系 浏览次数: 作者:刘洪艳 字号:[ ]


近日,2021CADA日本概念艺术设计奖获奖名单揭晓,常高艺艺术设计系18平面班方锐和束芷昀两名同学荣获铜奖。

指导老师刘洪艳介绍说,2021CADA日本概念艺术设计奖的原身是大阪概念艺术设计奖,已经在日本举办了3年,此次面对多个国家不同地区进行国际性的赛事征稿,目的是为了提高艺术的多样性的发展以及对于概念艺术、科技艺术、交互艺术等新艺术模式的发展及设计商用研究。

此次设计奖由日本大阪视觉艺术协会、东京都生活文化局、东京都教育委员会联合主办,在中国、日本、韩国等国家和地区同时开赛。

据悉,中国赛区此次总报名人数超过万人,竞争尤其激烈,在校学生能够获奖非常难得。

近年来,常高艺艺术设计系加快了教学改革的步伐,采用“以赛代练”的工作室制教学模式,为学生创造了“在做中学、在做中思、在做中探究”的设计环境,强调培养学生对知识的综合运用能力,取得了优异的竞赛成绩。(艺术设计系 刘洪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