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素描基础走向创意表现
——艺术设计系美术基础教研室举办基础课程阶段学习展示活动
日期:2021-05-07 文章来源:艺术设计系 浏览次数: 作者:刘建彬 字号:[ ]

4月29日下午,艺术设计系美术基础教研室在图文楼三楼313画室举办了基础课程阶段学习展示活动。艺术设计系主任徐军、主任助理张颖华、美术基础教研室主任徐阳以及部分艺术设计系师生共同参加活动。

刘建彬老师首先对20级影视动画专业素描课程进行了任教阶段陈述。他说通过美术基础教学改革,扭转了自己的常规教学思路,从石膏像到人物肖像,再到人物创意表现,让他看到了学生内心无限的潜能,老师只要不断地肯定与鼓励,发现每个学生的最优点并加以引导,学生的专业学习兴趣一定会提升。

接着,20级影视动画班的学生也纷纷上台,向在座的师生展示了自己的学习成果。

艺术设计系主任助理张颖华最后总结指出,从今天的成果展示中,我们感受到了学生的学习状态都非常好,进步都很大,这要归功于当下我们一直积极探索并践行的艺术教学改革。(艺术设计系 刘建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