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高艺艺术表演系召开17级年级大会
日期:2021-05-07 文章来源:表演系 浏览次数: 作者:宋之卉 字号:[ ]

5月6日12:30,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表演系17级以"站好最后一班岗"为主题的年级大会在阶梯教室举行。表演系17级全体同学、学工处、团委、系部领导以及各班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年级组长宋之卉老师针对即将离校的17级同学,在常规工作、德育活动、信息化最低要求、活动参与度、友情提醒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并提出了整改方案。

王琳老师结合具体的数据表格进行分析,提出"整、转、改" 即:整治常规工作、转变学习氛围、改正不良习惯的具体要求,并要求每位同学要有时间紧迫感,认真完成在校期间的学业任务,并制定专转本的学习规划,沉下心来坚持学习。

朱君玲老师语重心长地和大家讲就业、练本领,增强适应社会的能力,在实现自身价值的同时,也要不断追求更高社会价值。

最后,学工处的马岚处长和同学们互动交流,倾听同学们的感想,鼓励大家做好常规工作,珍惜时间,努力学习,站好最后一班岗。全体同学一致表示遵守所有校级校规,做一名合格的毕业生。

(表演系 宋之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