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筑巢引凤吸引优秀人才同追梦
日期:2021-04-26 文章来源:艺术设计系 浏览次数: 作者:艺术设计系 字号:[ ]

近日,艺术设计系与校办公室一起通过参加中央美院的线上招聘会、中国美院的现场招聘会,与北京服装学院、苏州大学、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同济大学、南京林业大学等重点院校就业处联系对接,发布招聘启事等途径共收到简历百余份,通过资质筛选,4月中旬,第一批10余名来自各大院校的优秀研究生应聘者以精神饱满状态、奋发有为姿态走进常高艺,参与面试选拨考核。

一位来自985院校毕业的研究生说道:“今天来到常高艺,看到了这么美、艺术氛围这么浓的校园,真心希望希望自己能够通过面试考核,加盟到这所有蓬勃生命力的学校,在这里实现我的人生价值。”

人才引进作为师资补充的主要途径,是人才兴校发展战略的重要和关键环节,学校一直重视引进高素质优秀人才,近几年从中国音乐学院、中央音乐学院、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等一流艺术院校引进了大批优秀硕士毕业生,为学校“十四五”不断注入新鲜血液。(艺术设计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