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经典读不完 优选留声扫一扫
日期:2021-04-23 文章来源:常高艺艺术设计 党支部 浏览次数: 作者:常高艺艺术设计 党支部 字号:[ ]

忆红色党史,品百种人生。青年学生作为党史学习的重要对象,也需牢记"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在"4.23世界图书日"来临之际,由常高艺艺术设计党支部组织举办的"诵百年华诞,恰华彩少年"晨读大赛之留声书展览会在图文楼蓝海书岛拉开帷幕。

本次展览从4月21日至4月30日,展品包括艺术设计系各班级推荐的20本中外优选书。包括《红岩》、《林海雪原》、《城南旧事》、《我们仨》、《非暴力沟通》、全英图书《小王子》等。

红色经典读不完,优选留声扫一扫。本次展览也创新了阅读形式,展出的每一本书都附带对应的二维码,手机扫一扫即可获取艺术设计系各班级精心策划和录制的声音福利,五分钟音频带你了解全书、感受全书、分享感悟;同时也让精读书目更有选择性,更高效。

活动得到了学生们的点赞,纷纷表示这样的阅读形式很新颖,悠扬婉转的音频也仿佛讲故事一般,一边聆听,一边在脑海中描绘画面、感受细节,读书的效率很高。(常高艺艺术设计  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