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演系召开2021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分析总结会
日期:2021-04-09 文章来源:表演系 浏览次数: 作者: 吴祯 字号:[ ]

4月7日,表演系2021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分析总结会在圆厅召开,史冲副校长、表演系李茹主任,声乐、器乐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表演系主任助理吴祯主持。

会上,器乐、声乐教研室对本届赛事的竞赛结果形成数据列举说明,并从选拔、集训、备战和竞赛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器乐、声乐教研室主任分别对本届赛事的参赛剧目选择、选手现场表现、专业理论知识、模唱视唱部分进行了分析。全体指导教师与参赛教师也分别对备战期间的指导和投入情况,从比赛的难度、选手的表现等方面进行了总结。

李茹主任分析了此次大赛选手们碰到的新困难,要求各专业在今后的选拔集训阶段,要加大过程监督力度,在强调稳定的同时要加强现场应变能力的训练,同时加强同省内兄弟院校交流。

史冲副校长充分肯定了选手们在大赛中所付出的努力,强调教研室主任必须时刻关注比赛状况,充分关注选手状态;同时希望各专业在专业技术层面要进行全面梳理,要进一步加强对外交流,学习先进经验,制定训练策略,争取在今后的各级各类技能大赛中取得更大成绩。(表演系 吴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