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高艺电商直播训练营开展企业实践活动
日期:2021-04-09 文章来源:表演系 浏览次数: 作者:徐金烨 字号:[ ]


电商直播训练营是常高艺2020年与江苏乾艺汇体育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新开拓的一个校企合作项目,前期经过全校报名、两轮选拔确定了35名同学进营集训。

从2020年10月开始合作以来,企业项目负责人每周来校讲课实训2小时,学生从注册抖音账号,到现场直播,逐渐变得成熟自信。学校派教师进入课堂,边学习,边整理素材,形成校本教材,为后续人才培养积累资源。

4月2日上午,直播训练营的同学们在徐金烨老师的带领下,在江苏乾艺汇体育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合作企业薛家宝骏汽车店开展了第二次校外实践活动。公司企业影视后期部门郑老师为拍摄方向同学授课,王耀民总经理亲自为主播方向同学指导。半天的活动,同学们收获颇丰,直播和拍摄技能有了很大提高。

为进一步加强合作,拓宽同学们的知识面,提升专业技能,王耀民总经理还与同学们相约下次的实践聚会。目前,有10余名同学成为企业潜在签约对象。                  (表演系  徐金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