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信息化水平 落实精细化管理
---常高艺宿管中心开展钉钉软件平台使用培训
日期:2021-04-02 文章来源:学工处 浏览次数: 作者:朱彩霞 字号:[ ]

学生宿舍是学生学习生成长活的重要场所,也是学校学生管理的重要区域。为推进宿舍管理信息化建设,提高宿舍管理人员的信息化水平,3月30日上午8:30,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宿管中心召开了全体宿管员钉钉软件平台使用培训会,宿管中心主任王志勇、物业经理周国良和全体宿管员参加会议。

由于宿管员们文化水平相对较低,对钉钉平台也较为陌生,王主任结合宿管员的实际工作需求,对钉钉平台中宿管部分的内容做了耐心细致地讲解,并结合实际进行操作示范;同时对宿管员做好信息确认和核查提出要求,希望全体宿管员严格按照工作流程,利用信息化的有利条件,有效落实管理要求。

全体参训人员通过培训,对钉钉平台的使用有了初步了解,都表示一定加强学习,将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积极推进学校宿舍信息化管理水平。(学工处  朱彩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