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高艺艺术表演系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动员会
日期:2021-03-31 文章来源:艺术表演系 浏览次数: 作者:夏成晨 字号:[ ]

   3月22日下午,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艺术表演系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有关通知要求,以及常州市、文广旅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会议采用网络会议的形式,由艺术表演系书记罗业尧主持。

罗业尧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广大党员教师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不断增强学习党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在动员会议上,罗业尧书记还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主题为《中共一大13位代表的人生之路》的党课,展现中共一大13位代表在历史大潮中不同的人生选择,让支部全体党员深刻感悟入党初心,深刻理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内涵。

接下来,艺术表演系党支部将依据支部特色,切实开展一系列党史学习教育。(艺术表演系党支部  夏成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