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百年党史中学习奋进力量
——常高艺艺术设计系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日期:2021-03-31 文章来源:艺术设计系 浏览次数: 作者: 周婧 字号:[ ]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艺术设计系党支部立足各自岗位、利用各自资源,搭建学习平台,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教师在百年党史中汲取发展的智慧与力量。

3月29日下午,艺术设计系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上,支部书记季红霞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广大党员要按照上级部署,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到立德树人全过程,精心组织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活动;同时把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在教育教学活动中,体现在从严治党、坚守安全底线等方面。

其次,季书记还明确了近期党史学习教育任务,并要求广大党员要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落到实处,发挥课堂教学主渠道作用的同时,积极拓展以史育人新渠道,创造性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同时要处理好党史学习教育与学校业务工作的关系,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双丰收"。(艺术设计系党支部  周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