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召开学业预警座谈会
日期:2021-03-22 文章来源:艺术设计系 浏览次数: 作者: 王富锦 字号:[ ]

为了进一步帮助学业预警学生尽早减轻心里压力,摆脱现存困境,重树学习信心同时能够增强危机意识,努力学习,3月16日下午,艺术设计系在教学楼305教室召开学业预警座谈会,艺术设计系徐军主任、教务处石春林老师、辅导员王富锦老师和四个年级的学业预警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石春林老师首先对学校的学业预警相关文件作了解读,要求同学们要重视学分,端正学习态度。徐军主任针对同学们的学习现状进行了深入分析及建议,并鼓励同学们不要有心理负担,不要因一时的挫折而气馁,要珍惜学习机会,合理安排时间,重树学习信心。最后,王富锦老师给同学们发放了调研表,设计系将根据不同程度的学生具体制定相应的帮扶措施,帮助他们养就良好的学习习惯,争取早期摆脱现状,从而顺利完成学业。(艺术设计系 王富锦)